林寒涧

[翔昊]不高兴的脑内回路

*很短的脑洞
*有病有病有病
*哪都有病(。
*翔昊注意
*一发完结





孙翔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喜欢唐昊的时候,世界观都崩塌了.
自己不小心弯了就算了,喜欢周泽楷都行啊,为什么要喜欢唐昊呢?

因为这怀春少年的美丽心思,孙翔最近好似得了面部肌肉抽搐症,每天不训练就发呆,发呆时的表情变幻莫测,看得江波涛心惊肉跳.
“孙翔啊,”江波涛本着关心队员的原则温言细语,“最近有什么心事吗?”
“啊?没有,没有没有!”孙翔摇头.
得了吧,江波涛心想,你脸都抽成毕加索了,骗谁啊.
当然,江副没有直率地表达自己的意思,而是拍拍孙翔的肩膀,用有如春风般温暖的语调说:“有事一定要说啊,大家一起解决.”
孙翔说好.


好个屁啊!我能跟你说我喜欢唐昊啊!?


好在孙翔的智商,不,是情商,并不够他心烦太久,对于习惯了直来直去的孙翔来说,不就是喜欢唐昊吗,表白就行了.
总比喜欢叶修强多了,孙翔安慰自己.

关于表白,孙翔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,虽说他做人做事都直,但当面表白这种事他还是有些做不来――哎呀,想起来就羞羞哒.
喝了六个核桃后,孙翔决定发短信.
“喂唐日天,哥喜欢你.”
孙翔觉得自己机智极了,而且男友力满满,能想出这么自然又温情的短信.
五分钟,唐昊没回,十分钟,唐昊没回.
一天,唐昊没回,两天,唐昊没回.
“我靠这个傻逼???居然不回我短信???”
所以说人还是活得简单点好,比如孙翔,他丝毫没有可能被拒绝的难过,而是满心被无视的愤怒.


三天之后,唐昊的电话终于来了.
“喂?”孙翔声音有点虚.
“...孙翔,见个面吧.”唐昊声音很低.
孙翔觉得唐昊有点不高兴,至少情绪不太高涨.
“...哦.”
“嗯.”
唐昊挂断了电话.
孙翔伐开心,因为唐昊竟然没和他嘴炮.


时间和地点都是唐昊定的,孙翔觉得唐昊简直是脑子坏了,大半夜在一个露天球场见面,高中生打群架都比这高级.
球场是公共的,没有固定人员管理,照明完全靠周围昏黄的路灯,孙翔到的时候唐昊骚包地站在中场线上,路灯的光不足以照亮他棱角分明的脸,反而使他看起来阴郁非常.
“来了?”唐昊招招手,“过来.”
孙翔咽了口唾沫,他知道唐昊素来话不多,但刻薄至极,今天的话居然毫无攻击力,是已经烦到不想跟他说话了么?
粗神经的新一代斗神感到有些沮丧.
“行不行一句话啊,别磨磨唧唧的,你又不是女人,再说哥又不会被你拒绝就要死要活的.”孙翔咬咬牙.
唐昊站在孙翔对面,非常认真地说:“咱们打一架吧.”
“什――我靠!!!”
孙翔还没明白唐昊什么意思,对面已经一拳糊在孙翔脸上.
然后两个人就扭打成一团了.

也不知道打了多久,打到谁都没力气了,两人躺在地上喘着粗气,孙翔骂骂咧咧说唐昊有病,唐昊则突然大笑.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――咳咳咳...”
“气喘匀再他妈笑.”孙翔说完继续喘.
唐昊坐起身子,拎着孙翔的领子不要命似的啃下去.
孙翔又傻了.
又是亲又是咬的终于搞完了,唐昊爽了,拍拍身上的土站起来,转身就走.
“你...”
“行啊.”


“你那时候为什么要跟我打架?”很多年之后孙翔再一次提起两人第一次确认关系.
唐昊诡异地脸一红.
“诶你说啊.”孙翔锲而不舍.
“听说在下面特别疼...我想得先让你疼一次...”唐昊小声说.
“原来...”我跟你表白你第一反应就觉得自己该是受!?
“嗯对对对!傻逼!”唐昊通红着一脸看向别处.
“啧.”孙翔扯过人就吻了下去.
















END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然后?
然后当然是不好的事情辣XD
但是我不写~

评论(10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林寒涧

嬷嬷可以别蹭我的饭吗?

© 林寒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