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寒涧

#喻黄喻##OOC##BUG#


“你说少天吗?”提起这个名字,喻文州眼角眉梢都是笑意,“喜欢啊,当然喜欢。”


“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训练营,我比较早熟,少天还是少年心性,加上天生的性格,他就像只小麻雀,叽叽喳喳的,好像永远不会疲倦一样。”


“但他不是麻雀,他是最英勇沉着的猎鹰,这么多年来我再没有见过像他那样的人,外表明明那么轻浮急躁的样子,心里却藏着杀人的剑。”


“那时我和他的差距太大了,他是蓝雨最光明的未来,我却只是个吊车尾,吊车尾你知道吗?是只会拖后腿的人。”


“嗯?当然啊,我也想要接近他,那么厉害又开朗,像是太阳一样的人谁会讨厌呢?大概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他了,只要看他一眼,所有的委屈和劳累都一扫而空,想追上他,和他并肩作战,这样的想法一直支撑着我。”


“我的手速只能算是入门,就算过了这么久也依然没有多少提高,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,想登顶荣耀,我必须换一种方式。”


“没错,战术。这才是最适合我的。”


“最初连胜魏队,少天是很不服我的,私下里来找我pk,当然,单兵作战我是赢不了他的,我的手速限制了我的素质,所以那天我和少天分享了我的战术。”


“他不是单纯的武将,当然明白战术的意义,那天他看着我,眼睛闪闪发亮,他说,吊车尾,没想到你这么厉害。”说到这,喻文州无奈又宠溺地笑了起来。


“后来我成为蓝雨队长,少天做了副队,再后来蓝雨夺冠,夺冠庆功会上少天居然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说出来,他好像有点喝醉了,攥着我的手,出口的除了谢谢就是文州。”


“文州文州文州文州!”

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毫不突兀地响了起来。

“少天,这里!”

喻文州朝远处朝朝手,又回过头来。

“刚才的话少天听了又要不好意思了,请你不要告诉他,就当成我们两个的秘密吧。”


他眨眨眼,将食指竖起抵在唇上。






#就...就是想写甜甜的喻黄喻#


评论(6)
热度(13)

林寒涧

嬷嬷可以别蹭我的饭吗?

© 林寒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