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寒涧

[叶喻]

*心情不好的随口胡说

*OOC BUG











喻文州看看时间,呼出一口热气。

天气太冷了,再炽热的气息也都变成了白霜,潮湿冰冷。







“今天是不是跟喻队有约?”苏沐橙在叶修身边坐下来,“你怎么还在抢boss.”

“不急,他肯定会等我。这个boss掉的材料我惦记好久了。”叶修扣着耳机懒洋洋地说。

苏沐橙站起身从窗子向下看,穿着黑色大衣的身影站在白雪中很是显眼,苏沐橙打开窗子朝他挥了挥手。

“沐橙!”喻文州也挥手,“叶修呢?”

苏沐橙小幅度地往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,摆摆手:“我也没看见,你们有约吗?”

喻文州不说话了。

有约吗?大概是吧,但是自己的话那个人什么时候上心过呢。

“他可能是去找你了吧...”苏沐橙越说声音越小。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喻文州和平时一样温温和和地笑起来。




先告白的是喻文州。

叶修好像吓了一跳,受宠若惊地说真是荣幸啊,嗯其实我也喜欢你挺久了,一直以为你有对象呢。

当时喻文州很高兴,人之常情嘛,任谁经过辛苦的暗恋再被爱人接受都会高兴。

但是喻文州高兴的太早了。

暗恋必然是建立在并不了解这个人的基础上,你离他越远,越觉得他光芒万丈。

等你真正走近,才发现那是万丈深渊。






喻文州没有开车,也没乘公交或地铁,他一个人在大雪里行走,就像和叶修交往的这些日子。

或许一个人走过风雪要比和叶修交往轻松多了。

喻文州的手指冰凉,几乎没有知觉,他还是不停地走,即使寒风和雪花都竭力想让他站住脚步。

“你跟叶修能走多远?”

这个问题几乎每个认识叶修和他的人都问过,喻文州明白他们真的是为他好,他也明白叶修作为恋人也许真的不合适,可那又怎么样呢?

“没办法,我喜欢的偏偏是他。”





苏沐橙扯掉了叶修的耳机。

“他走了。”苏沐橙看着叶修。

叶修缩缩脖子,马上关掉了荣耀界面。

“哥去哄媳妇儿了。”叶修抓起外套出了门。

苏沐橙摇了摇头。







叶修熟门熟路地找到喻文州的公寓。

“文州开门,是我。”叶修叼着烟,语气还是懒洋洋地满不在乎。

叶修知道喻文州不是小姑娘,赌气这种幼稚的事早就离他而去了,果然很快喻文州就开了门。

“叶神,什么事?”喻文州手里拿着一条毛围巾。

叶修摸摸脸:“哄媳妇儿。”

“真是难得,我还以为叶神永远不会做这种事呢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把围巾给叶修围好,又替叶修整理好了衣领。“这么大个人了也不知道打理好自己,外面那么冷,不围个围巾就往外跑。”

“嘿没事是哥不是还有媳妇儿心疼呢吗。”叶修说着就准备往屋里进,却被喻文州拦了下来。

“叶神,你已经没有再进入我私人领域的资格了,除去之前那段荒唐的交情,我并不是很喜欢你的为人。”喻文州还是笑。

叶修有点懵,愣愣地看着喻文州。


“叶修,我也是会生气的,你不在意,总有人在意。”

“我是不后悔喜欢你的,但是你并不值得我这么喜欢。”

“原以为,我付出多少,到底会得到一点回报。”

“我太幼稚了。”

“再见吧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20)

林寒涧

嬷嬷可以别蹭我的饭吗?

© 林寒涧 | Powered by LOFTER